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-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dodo.imj.com.tw/api/action_oeya.aspx?member=af000035173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我推薦的你去Gmarket搜尋久找得到喔都是免費的

1.正點工具箱
 

很方便,會告訴你網路流量、記憶體容量,還可以把不想讓人家看的程式上鎖,也可以在這個軟體直接移除你不想要的程式。

2.粉粉手機日記本
 

若是女孩子的話應該會很喜歡,可以寫日記、記帳、行事曆等很多小工具,界面非常女生非常可愛!


3.Angry Birds
 

這應該不用推薦了超火紅的遊戲,關卡會一直更新。有三個版本(一般、seasons、rio),但容量有點大就是。

4.Bubble Blast
 

這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小遊戲,會玩上癮,也是有很多版本,更新速度也很快。

5.POCO相機
 

有很多特效我還蠻喜歡的,尤其美膚真的看起來超美的耶!!!!

6.double Twist
 

這是音樂軟體,我覺得比HTC內建的好用,介面也比較好看(我重外表XD)。

7. GO主題
 

我自己是不太喜歡htc內建的主題,GO主題讓你可以安裝其它不是htc內建的背景,但都還要另外下載,有非常多選擇,也是會一直更新,可以創造最個人化的介面喔。

至於app賺錢系統...
我剛好是做網路創業的
我們公司有app的系統
還蠻方便而且科技
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

我貼我們公司介紹給你唷^^

Anran安然納米國際事業

第一站【台灣】領航全球Anran帶你走向世界的前端

免費報名了解: style='color:#0070c0;font-family:"sans-serif";font-size:18pt;'>

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

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

想找一間好的網賺,建議你需要考量幾個重點:

市場飽和度、市場拓展面、經營策略、加入時機點、產品實用度

想要賺的比別人多,就是要卡位
可是像別間公司你想要卡位,怎麼卡都是在組織的很下面

我們拿到中國大陸的執照~也即將要往中國大陸發展了
早加入,早卡位!

安然

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 安然

安然的獎金是三線制!

重消獎金(3%)、對碰獎金(16%)、輔導獎金(105%~10%)、零售獎金(30%)

榮譽獎金:全球分紅(4%)、年終分紅(1%)、旅遊獎勵(1%)、領袖分紅(2%)

只要加入(1000)和重消(1500)就能領獎金!!

全新的獎金計算方式,讓你不賺錢都難!!!

 

Q.公司是否合法

(老鼠會?會騙人的?不清楚的都要三思)
A:安然2011年就已經取得合格證明

Q.如果是外商公司,就要看台灣是在他們的第幾個國家

湛惠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